SSSS

DJ 混部 非典型abo (2)

!:有西乔元素(对不起我是觉得他们太真了以至于上下问题不是问题,但毕竟abo,个人认为乔瑟夫太可爱了所以...咳),原本只是打算掺一点两人剧情到里面的,没想到....这一章基本和DJ没关系惹....

 

突然沙雕警告!

 

 

ch2.

“下周家里会有家族聚会迪奥你要来哦,父亲特地嘱咐我要带着你回去的。”

 

两人坐在卧室隔壁厨房的餐桌上,享用着体贴的香草冰带来的早餐。乔纳森咬着三明治看着迪奥漫不经心地玩弄着荷包蛋。

 

“这次又是什么人会过来?上次带来的Alpha你不是一个都没看上么。”迪奥用叉子把弄破的鸡蛋裹在一起,一口塞进自己的嘴里,再用舌头舔掉留在嘴角上的蛋液。

 

“迪奥....这只是家族聚会。上次那些绅士也不是为了我而来的,那些可都是父亲想着如果能让你结识更多优秀的人才特地邀请...

 

“过来顺便也给你选个好对象。”Dio直接打断了乔纳森的解释。

 

“Dio你真是.....好吧,反正你也不听我的话.....” 乔纳森垂眸小声嘟囔了一句。

 

“总之下周我会开车来接你的,到时候电话再联系你好吗?” 对方听到后毫不关心似的随意点了一下头便拿起桌旁备好的文件看了起来。

 

 

 

 

吃过早饭乔纳森就被Dio命令达比把他送出了大楼, 虽然今天原本是没有课要上的,但乔纳森还是打车去了学校,毕竟他必须赶紧准备课件把这些天请假没去上的课给补了。

 

匆匆忙忙地上完下午争取到的一节讲座,又捧着一堆东西回了公寓继续赶教案,忙完才发现饿得不行,想一想好像除了早上和Dio吃的那顿早饭以外就没吃什么了。捂着胃挪到冰箱前,打开后看到里面只有零零碎碎放着的一些估计已经过期的食材,默默地又合上了门。

 

想着就准备出门去附近的超市采购一番,顺便把屋子里的垃圾都带走准备在去的路上扔了。过了这么多天厨余垃圾已经有味道了,乔纳森有些嫌弃地拿开它,努力伸长提着它的右手,还要小心走路时来回摇摆的垃圾袋会撞到自己,就这么疙瘩疙瘩走着,这么高大的体型让他看起来有点像只不怎么会走路的棕熊。

 

‘下次去找Dio前一定要把垃圾给扔了。’ 乔纳森在心里定下了新的垃圾日。

 

 

 

 

入秋的夜晚已经相当冷了,更何况是在伦敦,公寓的自动门一开启,寒风就扑面而来,仅穿着单衣的乔乔打了个冷颤,懊恼着又忘了披大衣但凭借着自己良好的身体素质毫不犹豫地踏出了脚步。

 

把垃圾袋扔到垃圾箱里,拍了拍手准备走人,却在出口处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跤,触感和从身后传来的痛吟声立马让乔纳森意识到自己是踢到人了,他对自己的力量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便立马蹲下询问对方有没有受伤要不要紧。

 

身后马路上的车子陆续飞过,灯光扫过巷子照在他们的身上,乔纳森这才看清倒在地上男子的面孔。

 

 

“!!!!!乔瑟夫!?”

 

看到完全不该出现在这里甚至是在英国的男人,乔纳森立马惊呼到。

 

“痛痛痛.......啊!乔纳森!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等得我好惨!”

 

乔瑟夫看到乔纳森立马扑过去抱住他吐槽他有多冷多饿多无助弱小可怜。

 

“等.....等一下,乔瑟夫你怎么会在这里?Lisalisa阿姨呢??你不是在美国的么??”

 

乔纳森用一只手抵住他的头,以防乔瑟夫又把眼泪和鼻涕蹭在自己的衬衫上,赶紧把人扶起来带进了自家公寓。

 

 

 

 

“所以....你是偷跑回来的?”

 

最后还是趁着乔瑟夫洗热水澡的时间里,乔纳森跑了一趟超市把该买的都买回来了,现在两人坐在客厅的桌上吃着超市的速冻意大利面。

 

“对啊!但没想到我妈居然会把卡给停了,昨晚就被酒店赶出来了....”

 

“那你怎么不来大学找我呀?”

 

“不行!要是撞上了承太郎那小子绝对会把我抓走送回去的!”

 

“那他万一找到这来呢...”

 

“.........大哥你不要吓我啊!”

 

 

说完门铃声就从玄关飘了过来,一声声敲在他们俩心头上。

 

“.....................”

两人相视无言,乔瑟夫的眼睛里写满了我完了,乔纳森耸了下肩表示我救不了你。

 

不管乔瑟夫抓住自己的袖子乞求他不要去开门,他还是站起来去门口想着通过猫眼确认一下到底是不是承太郎,万一是别人有事找他怎么办。

 

乔瑟夫只好一直粘在他哥后面,看着乔纳森把头凑近猫眼,紧张地在后头窜来窜去不停小声地问是谁是谁,乔纳森眯眼看向门外....

 

啊,好的,是那个熟悉的帽子。

 

乔瑟夫等不到回答,干脆自己也凑过去看,没想到一看就看到了一只眼睛,差点没吓出声。

 

承太郎倒淡定地敲了一下门,说到:“乔瑟夫,开门。”

 

“oh my goooooooooood!” 乔瑟夫倒还真开门了,不过是立马以他练出来的逃命速度跑出门外,躲开承太郎往楼下跑去。

 

“等等!乔瑟夫!” 没想到人就这么跑掉的乔纳森试图阻止自己的表弟在大晚上瞎跑、再次沦落到流浪街头的结局。

 

“不要紧,他跑不掉的。白金。” 承太郎扶了一下帽檐,乔纳森这才注意到承太郎身边还有一位男子。

 

承太郎说完,那位男子就刷地跑走,宛如突然消失一般。

 

‘J...Japanese ninjya!!!’ 乔纳森内心尖叫着!

*日..日本忍者!!!

 

还没等他震惊完,就看到乔瑟夫被拎回来了,显然也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

 

承太郎向乔纳森点了一下头便抬脚进了门,白金提着乔瑟夫紧跟在后面。乔纳森把门关好,给新来的两位客人倒了茶,也坐下来听着他们的谈话。

 


“你最近得乖乖呆在我那,Lisalisa阿姨让我看着你直到她下周过来。”

 

“不要!我呆在这也可以!”

 

“西撒·齐贝林已经到伦敦了。”

 

“!!!!!”

 

“?西撒·齐贝林?齐贝林家的长子和乔瑟夫有什么关系么?” 在这听到导师孙子的名字出现有些意外,乔纳森问到。

 

“.........他没告诉你吗?”承太郎看着乔纳森,一脸不想解释这麻烦事的样子。乔瑟夫则虚心地撇开头手指紧张地敲打着水杯。

 

“没...我也是刚知道他是偷跑回来的。是和西撒发生了什么矛盾吗?” 想着乔瑟夫这次到底又干了什么天大事。

 

“他搞了对方后逃了,现在对方家族讨婚来了。”

 

“??等?” 愣了一下才明白“搞”是什么意思,但他记得......

 

“西撒不是Alpha么????”乔纳森再次疑惑道,齐贝林家的一生只能与一人发生关系的传统的确是赫赫有名,但同样齐贝林家代代家主都是Alpha,夫人是Omega啊......

 

乔纳森视线移到乔瑟夫身上,乔瑟夫他又不是....

 

“咳咳。”乔瑟夫心虚地把头垂得更低。

 

“对,但这个傻子在对方面前装了3个月的Omega。”

 

“噗—!”乔纳森呛了一口茶,赶紧用餐布擦拭嘴唇,这可不是一个绅士该有的行为。

 

“对方知道这件事么?” 乔纳森扶着额头说到。“额、我是指乔瑟夫装.....Omega的这件事。”

 

“应该还没有,他的信息一直被Lisalisa阿姨藏得很好。而且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到了德国正在开发的代信息素药物。”

 

“原本应该只是用于快速减缓发情期时效的,现在的成果药续性太长,还没能够发表,他倒好,直接用来长期盖住自己的气味了。” 承太郎一脸嫌弃地看着比他年长几岁行为却依然这么幼稚的表哥。

 

“我还有Alpha的大哥要不要nya?” 也许是事情被说出来反而觉得没什么了的乔瑟夫偷偷和乔纳森说着悄悄话。

 

承太郎听到他还想带坏乔纳森,狠狠地一眼削过去,乔瑟夫只好怂怂地趴在桌上当死人。

 

乔纳森揉了揉乔瑟夫毛茸茸的脑袋作以安慰,“乔瑟夫是不喜欢西撒么?还是害怕真相被发现?我不觉得乔瑟夫你不喜欢对方还会同意和对方发生关系。”

 

“...........我也不知道当天脑子抽了什么风,只是看到他发情向我求助的样子,脑子就飘飘的,压根就不能思考,平常明明那么拽这种时候让我怎么拒绝嘛!!!明明我是Alpha诶!那地方根本就不是为了这样那样啊!惨的明明是我!可恶呜呜呜呜呜呜。”

 

‘啊,我懂。’乔纳森想到眼红兔子版Dio非常理解乔瑟夫的感受。

 

“活该。”承太郎吐槽到。

 

“承太郎你等着!!小心到时候就算哭鼻子你家Omega也不理你!!!” 乔瑟夫拍桌而起,不能接受这个连恋爱都没有谈过的臭小子评论自己。

 

“哼。” 承太郎毫不在意,不要说哭鼻子,他连未来会有另外一个人出现在他的生活中都没有任何想法。

 

看着两人一如既往的打闹,乔纳森一脸慈母笑地享受着红茶回忆起了以前在乔斯达本邸的日子。年龄比较接近的他们经常被父母凑在一起玩耍,在下午茶的时间里这两人就经常拌嘴,啊,也许还有一个迪奥。就算已经没有刚来的时候那么过分,但迪奥还是老是欺负他,也顺带着瞧不起乔瑟夫他们,结局当然是三人扭打在一块,他自己跑去喊大人求助,不过每次等他们到的时候三人都能好好地回到位置上喝着茶,反倒是他被父亲说是大惊小怪,真的是....敌不过他们啊。

 

 

“一直瞒着也不是办法,还是找个机会说清楚吧,你要是实在怕我可以陪你去?”这可是弟弟的人生大事,虽然作为一个绅士来说介入别人的感情不是很有礼貌,但他很想见证,好吧说实话他是有些八卦,也许是被班级里的女同学们传染了。

 

 

“我...我怕西撒知道我一直装Omega骗他会讨厌我,不如说肯定会生气、也许现在已经生气了!我什么都没说就逃走了,要是再知道这件事肯定要打我,啊,不要啊,要是不理我了怎么办,说不定还会..掉..掉眼泪??”

 

乔瑟夫脑子里的西撒得知真相后一会儿露出Lisalisa那样宛如看着一只猪的冰冷眼神,一会儿又像是被辜负的良家少女一样冷清清地掉下两行泪,整个人都要崩溃了。

 

“咳咳,人家既然都追过来了,那肯定是在乎你的啊!虽然欺骗人就是乔瑟夫你的错了,对方生气也是理所当然,但大家都说清楚后就不要紧啦,你们都互相喜欢有什么怕的。”

 

“那更惨了......西撒他们一家都超重视他们家族的规定,上次我还嘲笑他是老古董呢,他未来肯定是要找个可爱又甜蜜的Omega结婚,我该怎么办啊—————!”

 

没想到那个想什么做什么,脑回路稀奇古怪,胆大包天几乎无所畏惧的乔瑟夫居然会因为感情问题像现在这样踌躇不安。西撒·齐贝林先生!好厉害!

 

就连承太郎也有点好奇这个男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总之拖着也不是办法,最后决定还是由承太郎联系西撒在明天晚上7点的托拉萨迪意大利餐厅见面。

 

至于今晚乔瑟夫的归处,在他的保证和乔瑟夫的乞求下,终于让承太郎松口同意让他呆在这过夜。其实原本乔纳森还想让承太郎和他的伙伴(他差点忘记这位先生的存在)也一起住下来,毕竟明早承太郎也有课可以顺便坐他的车一起去学校,不过貌似他的新舍友还需要他来开门所以拒绝了。

 

这一晚乔纳森就被抓着听了乔瑟夫几个小时的念叨和西撒的初遇,和西撒怎么样怎么样。直到他扔了个枕头砸过去。

 

 

To be continued!

 

感谢看完!!

 

 

啊 我到底在写什么,我不是在写DJ么。

恭喜dio在乔乔心里和垃圾挂上了钩。【我真的是DJ粉】

 

这里设定的Omega应该和普通文里面的那种纤细弱小易推倒的差不多。所以乔纳森的体型和力量其实算是特殊的!小时候绝对被迪奥拿来嘲笑的那种。不过大乔性格上来说还是很软的(不惹他的话),乔瑟夫是绝对性格上就强势得多w,按照性别来讲的话应该和女装差不多吧x,所以大概就是在西撒面前装了3个月的龙舌兰女孩(其实只是我觉得这样比较好玩才x),西撒是真爱啊。

 

里面的药丸会再次出现嘿嘿,承太郎的新舍友嘿嘿。

 

嘿嘿嘿!

 

评论(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