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

DJ 非典型abo


小提示:前面还木有确认关系但是有‘肢体上接触’!对非典型abo不是那么了解基本开始瞎写了(抱头道歉),努力把发情期撒娇dio写出来。两人名字的称呼还会换来换去x


以下一长段是设定背景可以跳过【太长惹】


  

① d想要霸占侵略乔但乔不让他得逞有时候还惹人厌希望他消失但又想把人永远留在身边【合二为一x】。


② 乔是喜欢dio的但觉得dio讨厌自己有时候也看不惯dio的作风,讨厌他但放不下他,虽然其实对方年龄比自己大一岁也一直被dio压着,但有时候把人家当弟弟。【dio你就是个弟弟!wryyyy】


  

 


【前提背景】


  

(好长!!抱歉都是我脑洞,可以直接跳过qwq)

(瞎写,文笔超差,语文水平估计高中不到x,还会有蜜汁自创词汇,再次下跪道歉!)


迪奥在达利欧死后被收养,还是想抢财产,在搞大事前被乔乔识破恼羞成怒生气不屑地跑路了,乔乔听说迪奥在外面搞事不能放过就追了上去不仅吵了一架还打了一架,乔乔把自己的想法说了,d他不信又逃了,之后又在失难的轮船里打了一架,顺便撞上了发情期【咳咳x】,乔顺便在表露了一下心境,苦口婆心劝d,迪奥也不想死在这,跟着人走了,原本被救起后想过再次跑路但被乔盯着纠缠着还是回了老家。


  

乔治认为自己也有错,在搞大事之前发现了觉得很幸运希望d能认识到自己对他来说很重要,也希望乔能帮他‘改邪归正’,总之踹过去让他们两相亲相爱了。


d还是觉得受不了,但把柄在别人手里还是打算乖乖的假装认识到错误但又有点鄙视乔治和乔的软弱,大学毕业后拿着乔治的资助创业去了,几乎天天不在家,但发情期需要乔乔,其实可以用小面包来熬过去但有时候会任性揪着乔不放骗他说自己发情期有点问题,但dio还是有点抗拒,潜意识不想、厌恶认定乔是他固定的唯一的omega。现在dio只是借此欺负乔乔顺便满足自己的欲望。


乔还真以为是自己的原因dio发情期有了问题再加上原本就放不下+父亲和他自己也希望仅剩的三个家人(不算远方亲戚x)能好好相处+dio也没干坏事(对自己干坏事那算坏事么,那是dio科的习性哒!),就任着dio了,顺便其实也对dio有了恋爱上的想法,会有占有欲和吃醋了。但知道dio不喜欢自己(你知道个什么!wryyyy),也拿他没办法,就已经下定好决心认了dio现在和未来的一切骚操作,有点进入没心没肺状态,但喜欢的心情是没法控制的有时候还是会被牵动,会因此难受、开心、生气哒!


之后现在!!就是dio在成功创办dio集团的第四年!两人的关系有待改变!!


  

 


  

 

开始进入正题⬇️


  

(天呐中间一段对话ooc爆了,捂脸)


  

 

ch.1

现在季节正迈入秋天,天气已经慢慢冷下来了,街边不知名树上的叶子尖儿边也开始泛黄。


  

“哈...哈...”在这街上一位蓝色头发的高大男子喘着气奔着,有时不小心撞倒路人还要匆忙停下道歉,就这样一路赶到了DIO大厦里。


  

“迪奥!”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

“不要紧吧??!!”头发都被吹歪了的乔乔推着门,看向窝在卧室里的男人。


房间深处的床上围着一圈白花花的被子和凌乱的衣服,床脚还有一垒应急食物,同样高大的男子正可怜兮兮地窝在自己搭建的城堡里面,金发不如以往那么闪耀,被汗水浸湿全都粘在了脸上。


也许还有泪水的功劳,迪奥的眼睛现在红得和兔子一样,乔纳森心里想到,即使那凶狠的眼神一点也不像那种软花花的生物。


“jojo!!”金黄色头发的男子看到门边的人立马气呼呼地喊道。


“怎..怎么了?”对面的人比以往还要散发出危险的气息,说实话他并不是很想靠近...


“蠢货!现在立马过来!快点!”满脸通红的迪奥又气乔乔那傻瓜不懂脸色想让他立马滚蛋,但又想让那傻瓜呆在这陪着自己让他不要这么难受。


  

可恶!本dio怎么能接受这种软弱!!!他可是帝王!



  

乔纳森叹了口气只好乖乖走过去,像以往那样隔着被子把迪奥揽入怀中,对方的手立马从被子里伸出绕过来圈住自己,好让头枕在他的胸膛上。


虽然不想承认,但迪奥每次都很满足这个姿势,特别是在特殊时期。


“刚才达比先生打电话给我才立马赶过来的,你突然在会议室发情了?还说你最近一直拒绝‘小面包’?解决发情期,虽然知道你讨厌失去理智但迪奥你不能每次都这么任性啊。”乔纳森疑惑着小面包到底是什么继续和怀里的迪奥念叨着。


“父亲也说过了既然你不想找个固定的omega也可以在家里继续住着,别墅的设备比较齐全,虽然知道你讨厌我但我也和父亲一样不希望你糟蹋自己的身体,你..!”


话还没说完,嘴巴就被捂上了,乔乔向着罪魁祸首看去就看到了迪奥一脸不耐烦的样子,紧接着这张脸就被放大,然后就忽地陷入了黑暗。迪奥把他拉进被窝里了。


  

补档xx 


To be continued?


感谢看完!!!这都能看完简直天使!!

最后还是沙雕了抱歉我忍不住orz


  


如果继续的话:


  

【因为对着正剧刚好是打dio团的剧情1,所以有可能会让二三乔们出场,因为乔这里木有后代惹(对不起),所以都算远方亲戚啦!】


③ 大概会有一点承花,西乔西元素,其他乔们还没想好要不要出场_(:з」∠)_,但如果需要助攻感觉他们不是第一人选也是第二第三人选!


  



  

 

评论(1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