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

之前有人说过jyugo的伤痕 所以我就找了些图 主要是给以后话15身体的一些参考??不是很详细 但比较明显的?标志性的?伤痕应该都有...吧

第一张comico里面应该有的 有一两章都是作画画的画的合集 我找不到了qwq 这张作者的推特里面也有 配字是 脖子戴这个枷锁睡觉肯定不舒服 嗯 我也这么想.....这张伤痕比较详细(顺便把头发撩到后面去的15好好看 痛哭)

第二张是周边T恤的宣传吧 主要这张可以看到jyugo的肚子【捂脸】有两排编号 但事实上后面温泉的那集 正面部分因为没给太多近镜头 并没有仔细看到这两排 所以估计是宣传用加上去的???

第三张就是之前两外一个小伙伴发的 主要是背面 居然还有爪子的抓伤 jyugo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后面就是温泉的那一集 主要是正面 嗯 上面也说了 那个肚子上两排的编号看不出 不过肚子那边还是有编号的 话说最后一张!人鱼线那边!是谁???是谁弄上去的?还有大腿根????

还有一张可以看到一些腿部伤痕的 应该在漫画第二季里面 一章15穿着男士旗袍?反正是中式衣服的一张 我记得露出了点腿部的orz 我当时还盯着好久 但居然没截图 哦 失策啊_:(´ཀ`」 ∠):_

啰了一大堆 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不过也算是分享一下我之前的吐槽吧 盯着这伤痕好久了_(:з」∠)_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